Hi,女士们,先生们,想要来看精彩绝伦的魔术么?


如你所见,这里是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白金——就是我,的提问箱(当然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博客这种东西,如果闹出什么笑话,小夜莺们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),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大大方方地问,我会挑选一些可以回答的回答~(太天马行空的我可回答不来呢)如果你要问我老婆的事,我一定第一个回答!


当然,我还有六个兄弟,想必你们也略有耳闻?想问其他人的话,可要刷高我的好感度,要伟大的魔术师传话可是代价很昂贵的!嘻,开玩笑的~


啊对了,这个提问箱的灵感是某个紫色的小东西提供的,听他说之后感觉很有趣就来做了,看他平时蔫蔫的,在某些方面还意外地挺能干的嘛


就这样★ 




 
评论(83)
热度(272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金Ask|Powered by LOFTER